通心粉排箫

好磕!呷哺呷哺

#S02E13#至死方休的爱情。
终于看到了以虐著称的名场面之一,这一大段真是看得我一阵唏嘘。我没忍住讲废话了。qnq
看到这里——是的。这场诱捕几乎要成了。正如杯杯所说,他的确善于钓鱼。他给了Hannibal最想要的诱饵:他自己。
如果不是Hannibal在最后察觉到Lounds的死是伪造的,那杯杯和Jake的计划是成功的。
他骗得了Hannibal的信任,全部信任。这也是为什么Hannibal在发现真相以后会这么怒不可遏。
他烧掉了关于杯杯的诊断记录,收拾好所有家当,打算在最后一晚杀掉Jake这只领头羊后带着Abigail和杯杯远走高飞,找一个地方住下,像真正的一家三口一样生活。
他放手这场捕猎游戏了,是真心希望带着杯杯一起走。但杯杯不行,他不能走。
难道他没感觉到他正如他另一半的灵魂吗?只有他们能理解彼此,可以陪伴彼此,这将是无比快乐的。可杯杯他有他的原则和底线,他的良心不允许他这么做。
但他宁愿放Hannibal走。
所以他打电话告诉Hannibal,他告诉他,FBI发现他了。
杯杯是很纠结的,他站在中心地带无所适从,Hannibal和Jake这两方势力拉扯他,都想要得到他。但他只能选择其中一个,可他又不想放弃任何一个。
他对Hannibal是有留恋的,但他不知道Hannibal的感情之深——后者一向掩饰的很好。
Hannibal费尽心思要得到他,杯杯费尽心思要把他捉拿归案。他们是两个契合的齿轮,也是两把尖刀利刃。
Hannibal说他原谅杯杯对他的欺骗,但他还是会做一些事让杯杯付出代价。
杯杯是不可能原谅他的,没法完全的,真正的原谅他。他杀了这么多无辜的人,杀了他的朋友。现在,他真正地杀死了Abigail。
Hannibal把他的茶杯打碎,又把它拼起来。他指望这只茶杯会和原来的一样,但再也不会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74)